備受年輕影迷期待的「暮光之城:破曉Ⅱ」(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在近日「娛樂周刊」曝光一張新劇照,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與愛德華(羅伯帕丁森)的女兒Renesmee首度現身。

圖中的Renesmee有著一頭紅色長鬈髮及父母雪白的皮膚。Renesmee這個名字是貝拉根據愛德華的母親Esme(埃斯梅)和自己的母親Renee(蕾妮)結合起來取的。

作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暮光之城」效仿了「哈利波特」系列的做法,將最後一集拆分成上下兩部,上部主要講述貝拉和愛德華的婚禮、蜜月以及生產,而吸血鬼家族的終極大戰則將在下部中爆發。如願變成吸血鬼的貝拉必須要面對她與愛德華、雅各三人的最後命運。

儘管不少影迷將「暮光之城」視為糟糕的爆米花電影,但卻無法阻止其票房的高漲,上一部「暮光之城:破曉I」全球入帳突破7億美元,「暮光之城」系列總票房也已超過25億美元。「暮光之城:破曉Ⅱ」將於今年11月16日於北美上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