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河堤觀止」內部採挑高設計,室內採光佳。 圖/閎寶建築公司提供
閎寶建築公司在河堤社區推出「河堤觀止」,擁有全景式透明景觀電梯,讓建築與自然完美相融,獲2012建築園冶獎肯定。

「河堤觀止」全區採用耐震筏式基礎,以強震區的結構耐震標準設計,規畫5層樓30公分厚的壁式高耐震結構系統。

專案經理林志聰說,「河堤觀止」每戶都配備3個獨立車庫與全景式透明景觀電梯,外觀以時尚的灰、黑、白為色系基底,搭配天然石材牆面、大面玻璃、格柵美學與園藝造景,兼具時尚內斂的質感。

「河堤觀止」採南北座向,最受南部購屋族喜歡,地坪42到46坪,使用坪142到157坪,規畫中興保全監控系統、指紋辦識門鎖、智慧神燈照明控制系統。

廚房及衛浴設備都採用進口知名品牌,有德國Poggenpohl頂級中島廚具、瑞士Electrolux三口爐、義大利SVAGO排煙機、德國BOSCH洗碗機、義大利BEST蒸烤爐、美國KOHLER系列衛浴經典等。

「河堤觀止」共有8戶,位在河堤公園1號橋,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對岸,電話:(07)550-8599。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