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組、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安心亞近來事業得意,感情卻不如意,表明想交男友的她,昨日現身義式餐廳與一名男模拍MV,她戲裡與他像小情侶,但戲外卻完全零互動,反而頻頻當起低頭族玩手機,連逛便利店也與手機形影不離,如此熱絡隔空「互動」,難道已有人在追求?安心亞打太極表示,是在看歌迷的留言,不是在跟某人APP!

安心亞昨早9點多,來到林口的義式餐廳拍攝MV,雖然只有簡單的幾個走位鏡頭,但早起拍攝MV的她似乎有點精神不濟,拍攝過程還頻頻發呆、放空,就連一同拍攝MV的俊帥男模,她也顯得興趣缺缺,一有休息時間便開始低頭玩自己的手機,完全不把MV男主角放在眼裡。

黏手機盯電腦 完全3C控

昨天一身娃娃裝打扮的安心亞,不知是否因為早起水腫,臉看起來又更圓了一些,身材也較之前更為發福,但她卻毫無自覺,結束義式餐廳的拍攝工作後,又搭上保母車與工作人員先到便利商店買了零食、餅乾與泡麵,再到阿榮片廠繼續棚內拍攝,空檔時除了看手機,導演要開拍時,她還依依不捨盯著電腦入鏡,令人好奇是否已有人追,才心寬體胖?

否認變胖 稱晚睡早起水腫

安心亞事業得意,不小心一時大意,讓體重數字上升,但她不承認心寬體胖,當被虧變胖的時候,還嘴硬辯說:「你要去看眼科醫生了!」昨天她臉上顯得水腫,工作人員解釋,因為這首歌有很多舞蹈動作,她一直擔心會跳不好,所以前一晚凌晨4點才睡,然後一早7點就出門,所以才會看起來水腫。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