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週刊文春」最新一期報導,日本執政黨民主黨前黨魁小澤一郎的妻子曾寫信給小澤選區岩手縣樁腳,痛批小澤在311地震海嘯核災浩劫時,沒回到受災嚴重的岩手縣選區,在最艱苦的時候捨棄選民,還因怕輻射而逃離東京。此事讓她徹底看清小澤的真面目,因而決定離婚。

妻子:他只顧自己安危

週刊文春報導,小澤和子去年11月寫信給岩手縣的小澤後援會,表示東京都公布自來水受到輻射汙染的兩天前,也就是3月21日,小澤一郎擔心輻射水,於是命令底下的人買水來煮菜、洗滌。3月25日小澤一郎從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住家逃離,去向不明,5月還計畫疏散到長野。

小澤和子信中並說,八年前就知道小澤一郎有私生子,兩人分居。這私生子大概已經20多歲,孩子的母親曾與小澤交往三年,後來要結婚,小澤便把孩子送給另一名交往過的酒店小姐當養子,並承諾每個月按時付贍養費。

和子說:「他在與我結婚前和酒店小姐交往,小澤曾說兩人本來要結婚,但她出身風塵,恐對選舉不利,因此打消念頭。小澤當時想,結婚對象只要有錢就好,正好前首相田中角榮介紹我認識他,我們才結婚。」

「小澤曾對我說,『反正妳只是要地位……妳對我的選舉一點也沒幫上忙……我跟她分不開,跟妳則隨時可以分手。』」和子說,小澤說這些傷人的話,讓她想過要自殺,30多年來是靠三個兒子的支持才度過。

報導指出,小澤和子在給後援會樁腳的信上說,她原本想小澤一郎有一天可造福鄉里或國家,所以隱忍,但看到小澤一郎在311大震災後的作為,認為他根本是個禍害,身為國會議員,竟然只顧自己的安危。

民代:他對地方沒貢獻

對於這篇報導,日本媒體J-CAST報導指出,小澤一郎的國會事務所第一秘書回應:「根本是子虛烏有。」 對於小澤和子寫信批判小澤、表示已離婚等內容,這位秘書只表示,有關家庭的事,事務所沒立場評論。

報導說,岩手縣奧州市的小澤後援會成員、一名民代受訪時表示,如果小澤一郎回選區激勵大家,大家會很高興,但很遺憾,他並沒有這樣做。

一位不屬小澤後援會的奧州市民代表示,不管與311震災有沒有關係,小澤一郎對地方都沒貢獻。但這兩位民代都透露,小澤在選區擁有很強的支持基礎,不會受到這篇報導影響,下次選舉應該還是會當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