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30日電)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表示,研究智慧型手機是他的嗜好,對於臉書上的iPhone5手機照片引起各界關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經濟部長施顏祥力挺宏達電,呼籲大家愛用國貨,包括行政院長陳(沖)在內不少閣員都是hTC手機愛用者。身為手機迷的胡幼偉昨晚在臉書上發表一張iPhone5的照片,引來網友熱烈回應,正反意見兩極。

胡幼偉下午受訪表示,在中秋節勞動各界關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他也強調,大家對他的批評、建言與指教,他都聽到、看到了。

iPhone5照片引發熱烈回應後,胡幼偉一連在個人臉書留下多篇留言。

他表示,他是因為以前的唯一嗜好是研究智慧型手機,才會在公餘之暇去開通訊行的老朋友那邊看看iPhone5到底長什麼樣子,並照張相片給臉書上的好友們瞧瞧。

胡幼偉說,行政院大部分官員都在使用hTC手機,他也是使用者,不過自己借調來行政院服務前,就不只一支手機,因此未必每天都用hTC;少數官員沿用之前的舊手機,不表示他們不支持國貨,希望任何人不要因此指責官員不愛國。

胡幼偉表示,「經濟部施部長鼓勵大家愛用國貨,這我很認同,但我不贊成因為這樣就一直盯住任何人是否在用hTC。在一個民主自由多元的社會,沒有必要如此」。101093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