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穿西裝打領帶的盛竹如,這回當起角頭老大,還戴上搞笑的飛機頭假髮!今(30日)衛視中文台播出《瘋神無雙》中,盛竹如不計形象,和邰智源、許效舜一起演短劇,還主動要求邰智源拿拖鞋打他!

盛竹如自願戴上飛機頭假髮,穿上大紅襯衫耍流氓,只是鞋子還是亮晶晶的黑皮鞋,笑果十足!製作單位為他量身訂做腳本,雖然台詞落落長,但盛竹如一次OK,還自己加戲,要邰智源拿拖鞋打他,而邰智源當然不敢,反而改打許效舜,首次演出喜劇讓他直呼好玩,下次還要!

而盛竹如在《歡樂智多星》中也大大展現智慧,玩遊戲也難不倒他,遊戲「呱呱落地」要把一群鴨子氣球,用扇子趕到另一處集合比數量,不急不徐的盛竹如不搶快,反而比別人多趕了好幾隻,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