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地檢署偵辦中興保全轉投資公司併購案,中興保全昨天強調,中興保全總管理處總經理徐蘭英是尊重司法、配合約談,檢察官陳彥章複訊後已請回。

檢調查出,中興保全關係企業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林磊、總經理陸宏亮,編列財報涉嫌不實,昨天凌晨依違反商業會計法命2人各交保10萬元。徐蘭英是林磊的妻子,清楚交代相關細節。

中興保全表示,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是中興關係企業,徐蘭英職司管理關係企業,該企業因併購過程瑕疵遭質疑不法,徐女尊重司法並配合約談,訊後被飭回,未涉及不法,全案待司法認定。

國雲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於2009年計畫以每股10元價格,收購經營停車場業務的通安國際7成股權,金額1050萬元。中興保全認為價格過高,通安國際表示剩餘股權可以奉送;林磊、陸宏亮明知這3成股權是無償交易,卻將財報改成有償交易。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