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敘利亞阿勒坡29日電) 觀察單位表示,敘利亞商業大城阿勒坡(Aleppo)內一處戰略區衝突肆虐,反軍奪取該城的行動進入第3天。

同時,美國與英國承諾再提供逾5500萬美元資助人道救援和反軍。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說,此次的衝突重點在城內西南的薩拉丁區(Salaheddin),它是反軍重鎮且反軍已攻擊1個軍隊陣地。

組織同時通報,阿勒坡中心著名的露天市場內商家的木製大門,經過政府軍和反軍衝突後而起火燃燒。

其他地方,政府軍加強在大馬士革東部郊區的行動。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Rahman)說:「反軍數量眾多,政府軍想要永久剷除他們。」(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