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一年內至少五度在台北市商家以魔術般手法行騙。
記者袁志豪/翻攝
一名亮麗女賊在台北市東區行竊包包,還未落網,最近又出現一名清秀女賊以變魔術手法,將店家找錢的五百元鈔票藏進袖中,再表示少找錢行騙。店員氣得公布監視器,還製作海報抓賊。

本月初,一名打扮時髦的長髮亮眼女子,走進台北市復興南路一家流行服飾專賣店,不到三分鐘就摸走價值一萬多元的紫色名牌包。店家將監視器清楚拍下的畫面PO上網,名為「美女行竊篇」,譏諷是不可能的任務。

本月十二日中午,一名長相清秀、貌似學生的女子,走進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該女子點了一百一十元的餐點,表示要外帶,拿出一千元請黃姓女店員找錢。

店員找錢時,該女子假裝問「旁邊的湯可以喝嗎?」讓店員分心回答;接著女子就無辜地說:「小姐,我的餐是多少錢,妳才找我三百九十元耶!」並攤開手中的鈔票、零錢,果然只有三百九十元。

店員說,她見對方模樣清秀、一臉無奈,心想應該是清寒學生,覺得很過意不去;邊抱歉邊再交付五百元。該女子拿到鈔票,坐下等外帶餐點,再若無其事離去。

事後店員回想找錢經過,越想越不對勁,觀看店內監視器,才發現對方迅速將五百元摺疊塞進袖內。她好心卻被人騙,還要賠償老闆,氣得在網路公布女騙子犯案過程的影像。

女店員昨天還製作海報,發給附近店家,這才得知有三家同業也被騙。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