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璐瑤自稱不知道情慾短訊為何流出。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藝人余文樂被雜誌圖文並茂指他透過短訊,隔空向三級女星王璐瑤傳情,內容更提及看「四仔」(A片)和打手槍等露骨字眼。阿樂表明不認識事件女主角,更暗嗆對方用緋聞博宣傳。

日前有雜誌圖文並茂報導指余文樂搭上兩位女星,並跟其中一名曾在2008年合作過電影《第一誡》的王璐瑤(LuLu),透過手機短訊傳情。報導除提及LuLu,還拍到阿樂夜會「嫩模」顏后君(Ceci)。

對報導的指控,阿樂毫不留情地表示:「如果這兩個女孩,認為這個封面可以幫她們成功,我沒辦法控制也沒意見。」暗指兩名女主角借緋聞博宣傳。阿樂更與LuLu和Ceci畫清界線稱:「我完完全全不認識這兩個女孩子,她們只是假扮我朋友和我聯絡。」阿樂信誓旦旦表明不認識兩人。

LuLu對媒體講出第二個版本,承認跟阿樂自合作過電影後有交換電話,兩人也有聯絡,但堅稱從無單獨見面。對報導指兩人在短訊內交換照片、互邀到寓所及看「四仔」打手槍,LuLu說:「我沒這麼隨便,他有提過想上我家,我雖然欣賞他的演技,但不至於這樣。」LuLu又稱自5月至今,雙方已沒聯絡,對相片及短訊流出,LuLu解釋:「可能之前將舊手機賣出,被人翻出訊息。」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