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長大的哈柏(Bryce Harper),成長的環境沒有大聯盟球隊,加上年少時期正是洋基王朝,很自然地選擇洋基作為支持的對象。

不過當小哈把洋基當偶像時,其實他的過人天賦亦吸引許多洋基球員關注,A-Rod就不諱言表示,他是小哈的球迷。

經過一番恭維後,雙方場上見真章,洋基作客國民除了老舊星光交替閃亮,更是分區龍頭大對抗,最近都是6連勝,不過薑是老的辣,老牌勁旅洋基給新貴國民上了一課,以適時串聯火力擊潰國民,最終比數7:2,由洋基拔頭籌。

小哈4支1,面對偶像未有驚人之舉,岡薩雷斯(Gio Gonzalez)主投6局失3分,雖不搶眼也是優質,但關鍵是洋基打線在七局上大爆發,一口氣攻下4分,包含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兩分打點二壘打,奠定勝基。

此外,洋基先發休斯(Phil Hughes)挺住作客壓力,主投6局僅失1分,賞國民9K,功不可沒。休斯拿下本季第7勝,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收下執教生涯第500勝。

由於建仔並不會在這次三連戰登板面對洋基,美媒首日並未太過關注台灣球迷關心的建仔與前隊友的再度聚首,焦點均放在其他球星與比賽上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