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郁平╱台北報導】

北市昨天上午再傳酒駕肇事車禍,格外引人注目的是,肇禍者是四十歲婦人林欣儀,她開著市價三百多萬元的保時捷雙門跑車,將大馬路當成賽車場,高速失控連撞九輛車;警消將林婦送醫,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一點二三,爛醉如泥的林婦昏睡一下午後,晚間二度就醫,一直無法製作筆錄。

警方通知林婦的先生到醫院,發現這輛深藍色保時捷跑車,登記在其先生名下,先生在貿易公司上班,林婦為家管,經濟狀況似乎不錯,不但開名車,還住在康寧路高級社區。至於林婦為何大清早就喝得爛醉?她的先生也不清楚,檢警只能等她恢復清醒再加以詢問。

警方調查,昨天上午九時許,林婦駕車從民權東路六段由台北往內湖方向疾駛,一出民權隧道,先失控擦撞停在路邊的三、四輛車,再反彈到路中央,追撞一輛白色BMW轎車,龐大的撞擊力讓BMW轉了一百八十度,兩輛車再波及其他路邊的四輛車。

遭追撞的BMW李姓駕駛心有餘悸地表示,他與太太剛開車出門,在隧道口看見對向沒有來車,便放心地迴轉;不料,一轉過去後,車尾就突然遭猛力撞上,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只感覺到一陣天旋地轉,等車子停下來後,才赫然發現是被保時捷撞上,妻子嘴唇受傷流血。

保時捷的駕駛座、副駕駛座安全氣囊都爆開,車頭近乎全毀。詭異的是,卻只看到林婦坐在副駕駛座;警方立即派員到車內鑑識採證,並調閱路口的監視器,加上李姓駕駛證實被撞後只看到林婦一人在車內,沒人下車,警方才確定沒有頂包,肇事者就是林婦無誤。

警方發現,林婦的鞋子留在駕駛座,她似乎被嚇醒,神情鎮定、穩穩地坐在副駕駛座,追問她車子是誰開的、是否要送醫,林婦還能清楚地回答是自己開的,有喝點酒,並能自行走下車。

釀成大禍的林婦僅在下車時,小腿被車門輕微刮傷,但送到三軍總醫院後,她卻一直嘔吐昏睡;傍晚五時許,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準備偵訊,林婦又說身體很不舒服、想吐,警方只得再將她送回醫院,並派員戒護。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