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雪芙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已是女神殿堂成員,但她不滿意自己的右臉,直言:「感覺就是多了一塊骨頭!」身材姣好的她擁有34D美胸,卻習慣駝背避免引人注目,只好負責露背和腿。

因拍廣告一炮而紅,郭雪芙渾身散發出無威脅感的美貌,無論男女老少都會輕易被她吸引。女神間競爭激烈,但她獨樹一幟,不靠事業線吸金,「我有34D,但不想讓人發現我的『小D』。」她說自己不喜歡讓人注意,因此少穿低胸衣服,只好轉向負責露腿和背。

模特兒出身的她擺Pose經驗豐富,對自己的臉蛋優缺點瞭若指掌,郭雪芙承認偏好露左臉,「我的右臉顴骨較突出、右眼位置比較低、右鼻孔也比較大。」觀察能力超越一般人的境界,她笑說:「感覺右臉好像多了一塊骨頭!」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