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左)大讚陳豪會沖咖啡,脾氣又好。
(圖:東方日報提供)
黎耀祥(祥仔)日前與陳豪及陳法拉等拍攝無線節目巡禮劇集《傳愛事務所》,對於有傳陳豪向女友陳茵媺求婚成功並計畫到澳洲結婚,陳豪否認說:「不是事實,我都希望有這麼一日,希望大家多些空間給我們,傳得多對女生會構成壓力,現在雖然正面,但都怕有反效果。」

至於祥仔則大讚陳豪脾氣好,他說:「有陳豪拍到三更半夜都不用擔心,一定有咖啡喝!」同場的高海寧似心廣體胖,她笑謂會為出席台慶而努力減磅。

另據文匯報報導,陳豪拍巧克力蛋糕系列廣告,更以王子裝扮大耍魔術吸引一眾粉絲。其中一個鏡頭,陳豪輕輕一吹,從手上灑出金粉,變出巧克力蛋糕,他說:「自己小時候整天看魔術,還用家裡的碗變魔術,叫媽媽猜,這次終於一償心願,在電視劇扮魔術師,大秀兩招!」

出名愛喝咖啡的陳豪,對蛋糕同樣熱愛,尤其是巧克力蛋糕,更曾學做蛋糕。陳豪在活動現場旁細心留意師傅的手藝,更不時詢問一些製餅問題,陳豪事後笑說:「因為我鍾意喝咖啡,也會沖咖啡,如果學做蛋糕,這樣就完美啦!甜品襯咖啡就好像刀叉互相配合,非常棒!」

而向來工作認真的陳豪,在正式就位之前多次對鏡練習,不斷自言自語的說話及微笑,又重複在布景前來回踱步,只求拍攝順利。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