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苦練1個月,6塊肌進化8塊肌,搶潮衣風采。
圖/PHANTACi提供
周杰倫閉關拍攝第2部自導自演電影「天台」(暫定),拍片不忘健身,腹肌再升級,6塊肌進化成8塊肌;日前抽空為好友潮牌拍攝新一季品牌形象,大方露出8塊腹肌,好友苦笑:「你的肌肉恐怕搶過我衣服的鋒頭了。」

周杰倫最近到南部拍片,美食當前難抵擋,他說:「吃太多南部的好料了,怕電影拍完了,腹肌也沒了。」電影監製兼健身老師劉畊宏緊盯他天天運動,周董每天都要做300下腹肌運動,8塊肌也跟著成形。劉畊宏透露:「電影中會看到杰倫的好身材。」

周杰倫患有僵直性脊椎炎,要練出腹肌比一般人更辛苦,周董說:「這要靠毅力。」6月到天津商演時,透過巨室音樂拿到大陸漸凍人作家王甲新書「人生沒有假如」,深受感動,百忙之中回文勉勵王甲,周董洋洋灑灑寫道:「我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當發作時在床上幾乎不能動,我非常能體會這種感覺。病,我們不能控制,但毅力和堅持是我們能控制的。」

周杰倫蠟像近期進駐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他希望明年宣傳電影時,能去看看「分身」。另外周杰倫「琴傷」MV日前出爐,「Jay moment」影音DVD將於17日發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