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
本報資料照片

湯宗霖。
本報資料照片

路嘉怡和節目製作人湯宗霖的7年戀情有譜了。8月中兩人將步入禮堂,前天路嘉怡在臉書上分享喜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她開心表示:「再過不到1個月,我就要當新娘子了!!!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踏實」,隨文附上一張手繪的喜帖,吸引近7千名粉絲按讚、留言祝福。

路嘉怡的婚禮將在8月11日於喜來登飯店舉辦,席開70桌,邀請雙方家人,她也大方向前男友張震嶽口頭遞喜訊,張震嶽已給路嘉怡祝福,是否會出席?路嘉怡表示:「結婚當天,他有表演所以不克前來。」

湯宗霖是「超級模王大道」等節目製作人,對於婚禮相關事宜相當低調,不願發表細節,只說:「謝謝大家的祝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