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一名伍姓母親,為了替自己的90後女兒找到好老公,特地申請QQ群,希望在網路上尋覓適合的好女婿。伍媽媽稱家產有3000萬,希望親家資產也能「門當戶對」,「不敢高攀,更不甘低就。」

據紅網報導,伍姓母親為了找到滿意的女婿已努力三年,至今未果。而這個QQ群稱「關關雎鳩」,成員非富及貴,有人私下稱「3000萬相親」QQ群。

她強調,「很多人對家世背景要求高,卻總是遮遮掩掩,我倒覺得大家不用浪費時間,首先了解清楚各家的要求和條件,效率比較高。畢竟女孩子青春短暫而寶貴。」

伍媽媽仔細算過自己開的條件,約每2000戶家庭,才有一戶達到3000萬標準,若再加上年齡、身高、學歷等,簡直機會渺茫。她也笑稱,不怕群友唬騙她,「只要和對方聊過天,聽他的分析能力,就知道他家世背景了。」

伍媽媽的女兒會彈鋼琴,臉蛋清秀,據稱是「一眼就會喜歡上的女孩」。問及女兒是否排斥媽媽高調尋女婿?「她以前很反感,但現在能接受青春短暫,要把握機會。」

報導指出,許多網民加入該QQ群報名相親,有人因還要到歐洲留學被淘汰,也有人因「邏輯、斯為混亂」,不夠聰明被婉拒。伍媽媽認為,透過自我介紹,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智商、表達能力、品格等。

報導稱,伍媽媽稱和丈夫都是1980年代的大學生,學歷、經濟狀況佳,要求自然高,「我希望女兒能用理智判斷、分析對象,而非用膚淺幼稚的選擇戀人。」

報導也稱,這個嚴格的丈母娘對自己的理想女婿開條件:年齡22至28歲,身高175厘米以上,人品好。

伍媽媽的女兒會彈鋼琴,臉蛋清秀,據稱是「一眼就會喜歡的女孩」。問及女兒是否排斥她高調尋女婿?「她以前很反感,但她現在能接受青春短暫,要把握機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