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微軟已經釋出新一波的Windows 8 Realease Preview版本,稍早時候也已經請各合作廠商將設計完成的Metro版App上傳到Windows Store中開放體驗,目前看起來就連旗下Hotmail服務也已經開始改變為Metro風格的設計。

(圖/擷自WinFuture網站)

根據WinFuture網站透露,雖然目前還是處於工程開發階段,但微軟目前似乎已經準備將旗下Hotmail服務網頁介面更改為Metro風格設計,除了外觀變得更為美觀之外,同時也將符合手指點按操作,同時介面內也同樣包含聯絡人、行事曆與SkyDrive的整合,而郵件內也同樣提供垃圾郵件過濾功能,並且將撰寫介面變得更簡單明瞭。

目前新版Hotmail介面仍為工程設計階段,實際介面或許都還有可能再做微調或大改,至於實際上線時間或許將與Windows 8正式推出同時更新?

(圖/擷自WinFuture網站)

※相關連結》

‧Windows 8: Screenshots von Hotmail im Metro-Look (WinFuture網站)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