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品冠明天將在Legacy開唱,已經「停機」2個月的他,喝精力湯拚體力,唱完當天好開機!

品冠結束在馬來西亞1個多月的電影拍攝工作後,昨天回到台灣為演唱會練團,大馬同鄉戴佩妮前來探班,貼心自備10樣珍貴護嗓食材,綜合打成「十全護嗓精力湯」,品冠看了面有難色,嚇得直說:「通通打在一起,真的不會有化學變化嗎?」

品冠跟戴佩妮交情好,對於大馬女歌手梁靜茹、李心潔相繼結婚,品冠大膽預言:「佩妮會是下一個!」而戴佩妮回應,結婚是衝動而不是計劃,她坦承跟男友西米露感情穩定,會朝結婚方向前進。

品冠今年跟老婆Jennifer結婚,婚後夫妻仍分隔兩地,她的肚皮還沒有動靜,品冠之前去大馬拍電影「夜市」,而Jennifer在香港工作,近2個月不見,昨她專程回到台灣,品冠表示,如果演唱會後還有體力,一定會好好陪伴老婆,他笑說:「有喝精力湯!」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