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高宗建設「京都鎮」,有獨立客餐廳,規畫四套房,是林園地區最新的建案。 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市林園區近年建案不多,高宗建設在頂厝路推出日式和風的「京都鎮」,立刻吸引大家目光。不少在地第二代,燃起換屋念頭,已相繼預約入住。

高宗建設過去在大寮地區推出不少建案,近年將觸角轉移林園區,選擇距沿海路不遠的頂厝地區興建「京都鎮」,第一期27戶已經完工,未來還會開發第二期,是林園區近年推案量最多的一案,相當於小規模「造鎮」。

「京都鎮」一落成,與頂厝一帶舊部落立刻形成強烈對比。米白牆、斜屋頂的建築造型,散發和風氣息,家戶前臨12米、15米道路,棟距寬敞,有單車庫、雙車庫兩種房型,地坪23坪到40坪不等,家戶規畫4套房,主臥更使用TOTO精品衛浴,讓居家質感更升級。

專案人員鄭如意指出,京都鎮出入動線佳,其中頂厝路65巷這條12米道路,將來會開通接到中芸地區,房子不但能保值,還有上漲空間。目前27戶,已經去化一半左右,林園、小港都有人感興趣。

「京都鎮」面寬4米,1樓規畫為客餐廳,2、3樓含主臥各有兩間套房,頂樓可視屋主需求規畫用途。社區距離林園商園很近,醫院、超市、市場、圖書館一應俱全,學區鄰近港埔、王公兩所國小及林園綜合高中。接待中心:07-6418258。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