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醒和李煒微博互罵事件剛平息,這邊周立波又開戰了,他的矛頭指向了徐崢,起因是為徐崢上節目談論喜劇時,說起了周立波的不足。華西都市報報導,疑似不滿內容,周立波在微博上po文出氣,引來網民圍觀,隨後更傳出與網民發生論戰後,關了個人評論。

徐:周的表演略草率

對周立波在微博上疑似針對徐崢的言論,徐崢的助理稱他正度假中,應不知情。
(新華社資料照片)
日前,徐崢應邀做客鳳凰網的《非常道》節目,與主持人何東探討南北喜劇的差異。據報導,當徐崢說到了周立波時,說道:「他那個海派清口剛出來時我特別贊同,我覺得他有一點特別好,就是拿時事來講。」但隨後,他又指出了周立波的不足之處,他說:「所以,我覺得周立波剛開始那樣子好,但是後面他一直在反覆地用。然後是主持,我覺得周立波的風格不是很適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準也應該再去提高,我覺得在這個方面技術稍微草率了一點。」

周:惹我 你也太冏

周立波疑似在微博上暗罵徐崢「扮豬挺像,扮人挺囧」。
(新華社資料照片)
報導說,前日淩晨,周立波在微博上反擊,先寫到「如何對待同行晚輩的非善意言論?」並寫道「在評論之前先把人作像了」,末了還稱「惹我,你也太囧了吧。」但此文隨即引來眾網民的罵聲,很快周立波刪除了這條文。但在淩晨4點,他又重新發了一條微博。相比第一條,言語緩和了不少,他寫道,「如何面對晚輩非善意言論?記者問。我會說:『小弟弟!你扮豬挺像,扮人挺囧。』在評價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讓你的票房、稅收、慈善捐款同步……」。

沒想到該條微博又引發大討論,不得不讓周立波關閉了評論功能。但網民似乎沒有放過他,一位名為「楊小慫胖」的網友就將周立波私信對罵的內容公開,此網友說道:「我不過是評論了,在我知道徐崢的時候你還沒出道吧?你就私信罵我啊?」”

周立波疑似在微博上暗罵徐崢「扮豬挺像,扮人挺囧」。 / (新華社資料照片)對周立波在微博上疑似針對徐崢的言論,徐崢的助理稱他正度假中,應不知情。 / (新華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