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這個新興網路平台,這幾年急速竄紅。誰是2012年的微博King、微博Queen,答案揭曉,微博王吳奇隆儘管工作滿檔,一樣抽空至少每天一博,跟粉絲報告近況。至於微博后則是姚晨,但她老是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大小瑣事,又被封為廢話女王。

北京的微博之夜眾星雲集,這幾年微博迅速竄起,藝人利用這個新興網路平台不只可以宣傳新作,還能和粉絲互動聊心情,到底誰是2012年的微博帝后。因為步步驚心紅翻大陸的吳奇隆,在微博擁有一千七百多萬粉絲,儘管每天工作滿檔,但他只要一有空就會把最新的近況或穿著PO上網和粉絲分享,努力經營他的奇國熊貓家族。藝人吳奇隆說:「我盡量,有的時候因為我的時間,譬如說我這段時間正在化妝,或正在做準備工作。我手能動眼睛能看,他們化他們的,我就一邊看一邊回。」

至於二度獲選微博queen的姚晨則是擁有3千多萬粉絲,除了第一時間在網上同步微博之夜的盛況,姚晨發的內容多半是一些生活瑣事,也被封為廢話女王。多了微博這個,可以和偶像互通的平台,即使是一串廢話或碎念,一樣深得粉絲歡迎。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