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祐寧(左)與郭采潔拍電影「大尾鱸鰻」吻戲,親到忘我。
圖/柏合麗提供
郭采潔與男友楊祐寧的濃情蜜意,賀歲片「大尾鱸鰻」看得到,兩人在片中一場吻戲,啵到渾然忘我,連導演邱瓈寬喊「卡」也聽若未聞,繼續纏綿,前晚餐會上,楊祐寧堅稱聲音太小沒聽到,隨後才坦言「默契好」。

因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與楊祐寧譜戀曲,緊接拍電影「大尾鱸鰻」,於公於私都緊密連結,劇中一場車內吻戲,郭采潔先呼楊祐寧巴掌才再強吻他,楊祐寧說,郭采潔是真呼巴掌,事後也沒呼呼,原欲藉此帶過吻戲,豬哥亮則見縫插針,稱該場戲他也在車內,兩人吻聲之大,聽得出愛正濃,應該私下「試戲」多次,連同劇小童星在旁也看傻。

楊祐寧想對戀情低調,被導演邱瓈寬、前輩豬哥亮及王彩樺聯手攻擊,毫無招架之力,對郭采潔近況,楊迂迴稱「在大陸吧」,被吐槽明明掌握一切又不敢講,他只認知道她在天寒地凍的天氣裡拍電影「小時代」,會天天通簡訊關心狀況,也認識與郭對戲的柯震東。

郭采潔沒法宣傳,王彩樺自稱是「小郭采潔」願吻楊祐寧,楊忙抵抗。

楊祐寧(左)與郭采潔拍電影「大尾鱸鰻」吻戲,親到忘我。 / 圖/柏合麗提供楊祐寧(左)與郭采潔拍電影「大尾鱸鰻」吻戲,親到忘我。 / 圖/柏合麗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