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趙駿亞在與高宇蓁分手後,傳出酒醉鬧事。他過去是非不斷,昨本報接獲爆料,鉅細靡遺指認他喝酒打人,而事後趙駿亞也坦承非常後悔。

曾爭風吃醋單挑男模

趙駿亞因演出「新兵日記」爆紅,在「螺絲小姐要出嫁」裡,與邱澤搶愛賴雅妍,人氣再上層樓。但他過去是非不斷,曾被爆花心多劈、飛踢前女友;2年多前本報曾爆出他為了林可彤,在夜店喝茫後因爭風吃醋與男模幹架,昨他又再度喝酒鬧事,甚至還動手打人。

跑3攤敗興 動手打人

據爆料者表示,1月10日凌晨2點多,趙駿亞和友人到101樓下的Spark喝酒,還把妹要了電話,3點再轉往林森北路金磚酒店續攤,但或許酒喝多了,他一進門就砸東西並吵著要小姐,媽媽桑見到他殺氣騰騰,嚇得馬上安撫並打發他離開。

接著趙駿亞再到東區統領11樓酒店同樣尋歡未果,只是坐電梯到10樓時,遇到一位喝醉的年輕男子不斷踢門,惹得連兩攤都敗興而歸的他極度不爽,在酒精作用下,他開始發狠上前狂歐男子,更不顧身旁友人勸說,最後將對方打倒在地才作罷離去。

經紀人︰回家酒醒後悔

對於爆料內容指證歷歷,趙駿亞透過經紀人代為回應,承認確實動手打人,也到過上述幾個地方,經紀人表示:「當時他看到那位男子踹門,只是想上前阻止才會發生衝突,等回家後酒醒了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