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頭條》廣電三法修法 府院連夜踩煞車

前天朝野聯手火速初審通過民進黨版廣電三法修正草案,並信誓旦旦今天完成三讀,但不到廿四小時,府院黨連夜踩煞車,國民黨重申主席馬英九指示「制定專法、周延審查」原則,廣電三法修正草案今能否三讀出現變數

蘋果日報頭條》黑心教授 吞學生血汗錢

師範大學光電科技研究所4名學生向蘋果日報投訴,指控校內助理教授邱南福吞了學生的血汗錢!學生控訴邱姓教授聘用學生擔任研究助理,卻要求學生把領到的國科會研究費用繳回當做班費,用來支付自己的加油、辦簽證,高檔日本料理餐費,學生一年應該可以領到3.6萬,實際上卻只領到3千元,邱姓教授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侵佔。

中國時報頭條》《少年PI》奧斯卡迎戰《林肯》

第八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10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導演李安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表現亮麗,一舉入圓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十一項提名,僅次於史蒂芬史匹柏執導電影「林肯」的十二項。面對各界的恭喜,李安淡定的說得獎隨緣,入圍是對所有工作人員貢獻的認可,非常感激。

自由時報頭條》璟美案 蘇治芬無罪定讞

雲林縣長蘇治芬被控向璟美垃圾場、長庚雲林分院工程包商收賄案,最高法院昨天審理認定,沒有證據證明蘇治芬索賄,昨天判決蘇治芬無罪,全案定讞。面對無罪消息傳來,蘇治芬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兩個兒子,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還高興的說要感謝鄉親的支持。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