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韓國大叔PSY因一曲〈江南Style〉聞名全球,人氣旺卻開始被翻舊帳!唱片圈人士向本報爆料,PSY夯曲與日前已拆夥、美國電音嘻哈兩人團體笑本部的歌〈Party Rock Anthem〉雷同;一名韓裔美籍人,則揭發PSY曾有反美行動,還參與抗議美軍的歌曲,有美網友氣憤要他「滾出美國」,但也有網友喊冤,認為PSY遭誤解。

像孔慶祥紅不過1年

台灣唱片圈熟知韓國的消息人士指PSY仿效其他韓星,靠抄襲西洋音樂走紅,直說〈江南Style〉、〈Party Rock Anthem〉皆音樂簡單、表達把妹和適合夜店的內容。

PTT網友則認為PSY像韓版孔慶祥,紅不過1年,「就像現在沒人跳〈Sorry,Sorry〉、〈Nobody〉。」發行PSY專輯的台灣環球唱片則回應:「兩曲風格相像,但不至於抄襲。」

「CNN iReport」網站上也有篇文章,指2002年PSY曾與韓國男歌手申海澈在一場音樂會上,表演摧毀美國裝甲車模型的橋段,因當年有兩名美軍,在韓國用裝甲車撞死兩名女大生,引發反美潮。

摧毀美軍裝甲車模型

8年前,PSY也參與申海澈的歌〈Dear America親愛的美國〉,歌詞有許多大罵美軍的粗話,也提及「嚴刑拷問伊拉克俘虜…將他們的女兒、父親全部殺掉,慢慢折磨至死吧!」有些美國媒體認為,PSY進軍美國計畫可能會因此受阻。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