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偶像劇《戀夏38℃》今晚10點首播,吳映潔(鬼鬼)拍攝時曾和胡宇威傳緋聞,30日試片會上,見兩人感情戲激動掉淚,像是戲散情散觸「景」傷情,他說兩人沒在一起過,就是同門感情,結果被導演黃朝亮吐槽,「他喜歡類型都偏皮膚黑的健康女孩。」暗指和鬼鬼的感情確實不單純。

鬼鬼在劇中演雙胞胎姊妹,入戲很深,曾在病床上哭兩天,情緒自然流露,不靠眼藥水,催淚度不輸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是從影以來哭戲最多一次,她希望該戲成轉型代表作,讓大家重新認識她,「我很多場戲都回不來,在片場又哭又叫,但也被導演罵很慘。」

胡宇威為戲哭到頭痛,戲中演他媽媽的林秀君患憂鬱症,讓他想到爸爸因常外出工作,媽媽孤單在美國,孝順的他因不捨而掉淚,他昨也哭,笑說:「水龍頭還沒關好。」

他和鬼鬼吻戲多,從病房吻到廚房,煎熬的吻、開心的吻、傷心的吻應有盡有,他說與鬼鬼的愛情成分沉重,另一齣戲與陳庭妮較激情,誰讓他容易「充血」?他一臉尷尬,用求救眼神飄向經紀人:「我要怎麼回答啊?以後不接話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