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小禎老公李進良日前被《壹週刊》拍到與田欣從酒吧直接回家,小禎25日平靜的說「他的私事不干我的事」,不會對田欣有法律動作,「我感謝她,接下來是她受苦」,也說「田欣可能只是箭靶,外面也許還有別的。」

目前各過各的生活

小禎與李進良結婚5年,李至今約有15件緋聞,從結婚前夕與毛毛在桃園被跟拍,至今帶田欣返家;小禎昨情緒無明顯起伏:「我們各過各的生活,還不明顯嗎?」兩人分居半年,她起先住在爸爸胡瓜家,現在已搬出,獨立居住生活,只有為了小孩才會和李進良聚會。

面對老公多次緋聞,不想離婚?她說已準備好,是李一直不願談,「我不懂,他對親友都說不想離婚,但還是一直被拍。」自嘲「他就占著茅坑不拉屎」!她對李進良的緋聞態度,從一開始的力挺,到今日的淡定,她說「因為再多的愛情也會被磨光」,但她訝異這次緋聞的女主角還是前年被拍到的田欣,「我很感謝她,如果真的離婚了,希望阿良娶她。」

整形診所歸胡瓜管

由胡瓜投資,李進良當院長的整形診所,小禎說她早不參與,「現在都是瓜哥管,我就是一開始的股份而已。」李進良昨手機關機,經營的「嘉仕美」診所表示他出國,11月返台。小禎目前主持《禎甄高興見到你》等3個節目,昨又主持衛視新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與國際名廚夏隆合作主持,明顯以事業為重,不靠爸更不靠哀莫大於心死的老公。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