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機車天母幫 包戲院觀賞《不老騎士》
重陽節前夕,美式機車俱樂部天母幫車友們昨前進戲院,帶著老車友爸爸們一起欣賞電影「不老騎士」,一同享受親情、體驗夢想。(記者楊久瑩攝)

今年的重陽節不僅「很不老」,也「很國際」!除了有美國不老騎士國際班的成員來台重機壯遊,「美式機車俱樂部天母幫」的成員昨也駕著30多輛重機,包下戲院看電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55歲的熟女車友劉佩玲感動地說:「我還可以再騎個2、30年,沒問題!」

「美式機車俱樂部天母幫」幫主陳彥良包下戲院180個座位,招待重機同好,他因為右手殘疾,每週都得到醫院復健,他說:「到醫院總是看見眉頭深鎖、缺乏元氣的老人,直到我看了《不老騎士》,完全顛覆對老人的印象,讓我更不怕老了!」郭國鼎得知不老騎士平均81歲,覺得自己67歲還很年輕,他說:「明年我也要教兒子陪我騎摩托車環島去!」(記者楊久瑩)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