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喜歡成熟的男人,不過不可以太老。
(圖:東方日報提供)
鍾楚紅(紅姑)日前出席時裝活動,透露將到新加坡旅行兼探望妹妹,問她經常出埠,可有艷遇?她回應:「好遺憾。(你不理人?)怎可以沒矜持,什麼人都理。(有主動出擊?)還不需要呢。」而早前曾公開表示不介意有個伴的她,問到追求者數量有否激增?她笑言:「沒那麼快吧,你們(記者)幫我努力多寫些。(接受姊弟戀?)未試過。我喜歡成熟的人,不過不可以太老,我不想帶小孩,也不想做護士。」

另外,問到巴黎有酒店公開表示不接待大陸人一事,她說:「我想有些誤會,做生意不會如此!」紅姑相信是沒存在惡意的。被問會否也覺得有些大陸人很吵鬧?紅姑謂:「也很難講,都是看情況,如果是去湊熱鬧我也會好吵呀!」有否在外國受到過歧視?她說:「一個女人出門一定會,過境時海關會質疑你來做甚麼事,因此出門有個伴較好的。」

此外,文匯報報導,鍾楚紅日前出席活動,當場示範製作有機手工皂,紅姑向來慣用肥皂洗手,也曾親手做肥皂送給朋友,不過都很久沒做了。紅姑亦喜愛在家中用香薰油按摩,檀香及薰衣草是她喜愛的香味。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