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東京16日電)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日本考慮最快明天將登陸釣魚台後被捕的14名港澳和中國大陸保釣人士驅逐出境。東京當局和北京當局近日緊張情勢加劇,此舉可望緩解危機。

被捕的保釣人士中,有7人昨天登陸中國東海的釣魚台。釣魚台列嶼無人居住,中國大陸、日本和台灣都主張擁有釣魚台主權。日本廣播公司(NHK)表示,這群保釣人士今晨被移送至沖繩,接受警方訊問。NHK指出,如果他們沒有做出其他非法行為,訊問結束後,日本政府會將他們驅逐出境。香港保釣船「啟豐二號」12日從香港出發,船上共14人,包括8名保釣人士、4名船員和2名記者。8名保釣人士中,有1人來自澳門,1人來自大陸,其餘是香港保釣人士。中央社(翻譯)

時事民調/香港保釣人士成功登上釣魚台遭日方逮捕,對於我政府處理釣魚台主權的態度,你的看法是?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