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近15年,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再度達成樂壇記錄,上週推出夏日精選輯首週獲得公信榜亞軍,讓她的單曲加專輯總銷售數字突破5千萬張大觀,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首位個人歌手締造此紀錄,僅次於B’z、Mr.Children兩大名團,濱崎步說:「出道當時根本沒想過可以有這樣的成績,但這不是靠我自己,而是長久以來支持我的歌迷們一起創造的記錄」。

濱崎步單曲專輯總銷售突破5千萬張,創日本樂壇新紀錄。( 圖/avex 提供 )目前正在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濱崎步,將參加avex在夏天的重點演唱會「a-nation」,而威秀影城也宣布將直播8月26日的場次,轉播時間預定從下午2點30分起,可望創下直播演唱會最長時間記錄,門票將於週五(17日)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價位為台幣800元以及手續費20元,詳情可向威秀影城洽詢。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