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
(圖:東方日報提供)

苟芸慧。
(圖:東方日報提供)

有指鄭嘉穎與苟芸慧因拍《怒火街頭2》吻出愛火,但舊愛周麗淇(Niki)黃雀在後,隨時可能與鄭嘉穎復合。兩女日前分別出席活動,苟姑娘直言不知道鄭嘉穎與舊愛Niki復合,並說會祝福他們,鄭嘉穎則至今未對「三角戀」做出回覆。

有傳鄭嘉穎當年因佘詩曼介入,與「地下女友」Niki分手後,關係從此水火不容。期間二人感情生活各自各精采,事隔四年,有傳鄭嘉穎去年拍《怒火街頭2》與女神苟芸慧吻出愛火,可是Niki自與紗廠太子爺Eric分手後,感情生活卻乾到龜裂。


圖/東方日報提供
知情人士說,鄭嘉穎與苟姑娘感情一日千里,因為不想見光死,一直玩地下情。而Niki自去年12月在梁靖琪婚禮與鄭嘉穎重逢後,二人不再冷淡以對,當天更有指阿佘不時怒瞪Niki,怕她和鄭嘉穎復合。

鄭嘉穎的緋聞女友們日前各自出席活動,Niki與苗僑偉等為新劇《好心作怪》試造型,對於被指與苟姑娘爭做「嘉穎嫂」,Niki表示目前要專注工作,拒絕多作回應:「去問當事人。(你就是當事人?)不回應,集中工作,緋聞都跟我無關。」Niki否認在橫店工作時與鄭嘉穎夜晚幽會,又拒絕評論苟姑娘與鄭嘉穎是否相配:「可能大家知我單身,才會有這種新聞。」

至於宣傳《怒2》的苟姑娘則輕鬆打趣回應:「以前寫我追人,這次終於輪到人家追我!(傳嘉穎和Niki復合?)我不知道,如果是真的我祝福他們。」她笑指有粉絲指她與鄭嘉穎的「三角戀」比新劇劇情更吸引人:「如果緋聞有助收視就無所謂,戲外我們(與嘉穎)沒聯絡,上次見他已是上一次宣傳。」至於男主角鄭嘉穎則仍未回覆,讓三角關係更添懸念。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