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BBS 表特板友的正義》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iamex (韓吉) 站內: Beauty
標題: [正妹] 可樂喵-小潔
時間: Wed Aug 15 12:29:33 2012

粉絲團 可樂喵-小潔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del.cindy

照片請去裡面看唄

小潔這個月台北應用展 以及剛結束的台中資訊展

都在sony擔任SG 好像板上也有不少人想神過她

印象中我有看過兩三次

這次特地分享的原因是因為昨晚有一篇
andyshine6   □ [神人] 台中資訊展SONY SG!!          .Beauty板

文章代碼
#1GAcQEqg (ALLPOST) [ptt.cc] [神人] 台中資訊展SONY SG!!

在推文分享了粉絲團名稱之後

今早不知道什麼原因看到原po刪文了

我個人不太喜歡神到資料就刪文的舉動

另外剛好小潔有粉絲團

請想認識她的版友們支持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2.253
→ glacier0316:樓下你可以嗎?                                      08/15 12:35
→ harimamomo:我的螢幕有點髒  每張照片都霧霧的                     08/15 12:42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