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保釣人士租漁船希望登島失敗,今天轉向日本交流協會遞交陳情書抗議,保釣人士認為是馬政府施壓,才讓船東不敢出海,另外外交部舉辦保釣作文比賽,也引發爭議。

保釣人士齊聚日本交流協會,在警力的戒護下遞交陳情書,保釣人士不滿不只對日本,還有總統馬英九。國旗、口糧全都準備好了,不過船長臨時喊停,不肯出海,聽說因為有壓力。保釣人士殷必雄:「這次是有關單位,當然執行單位是海軍嚴重的打壓,造成船長連出船的錢都不願意賺,很遺憾的宣布這次的行動失敗了。」

出不了海,可以寫作文,外交部正式舉辦徵文活動,引來網路鄉民譏諷。行政院長陳冲:「這是外交部的事情,我不清楚,沒跟我講。」根據了解,外交部提出徵文構想,是為了讓年輕學子認識釣魚台問題,並非天真以為寫文章,就可以奪回釣魚台。

【 2012倫敦奧運特輯】戰情速報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