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對太太十分大方。
(圖:東方日報提供)
被喻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是名副其實的愛妻男人,對自己非常吝嗇,對太太汪詩詩則十分大方。他曾送百萬名表哄老婆開心,並將所有收入都交給太太管理。

剛自美國返港的甄子丹坦言,因時差而失眠,對於在美國受到歡迎則感受寵若驚:「想不到有那麼多人曾看過我的電視劇。」粉絲的熱情令他十分感動:「我跟太太逛街都有人認出來,還找我合照和簽名,作為藝人被肯定,我很開心,也覺得努力沒有白費。」

對於有指他辭演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被網民狠批他不夠資格打入好萊塢,甄子丹說:「那是好久以前的事,只是最近又被人翻炒而已,我已回答過是因為時間和角色不合適,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甄子丹原本預計9月拍新戲,現在延遲至10月,他解釋要放假陪小朋友:「去哪裡還沒決定,等太太想清楚,但不去很遠,因為要為新戲做功課。」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