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cunankimo (這就是我的暱稱)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第一次
時間: Sat Jun 23 06:45:19 2012

今天去看了"第一次"

真的是超甜超夢幻的

文藝風的病弱女主角其實是個堅強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

痞子風的樂團男主角實則是個傷痕累累的小男孩

戲中很多橋段都甜到爆炸

但因為劇中的場景佈置及打光本來就走夢幻非寫實風格

因為這樣的一致性

觀眾也蠻能接受"歐這就是劇中的效果啦" 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反正他所有的設定都在告訴你他是夢幻片 

總比其他愛情片一堆成年人硬要演高中生 然後告訴你這是青春片好)


不過劇情方面就還好

聽說是翻拍自韓國的作品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大爆點

結果沒有

最後女主角明知自己不適合運動卻還執意要上台跳舞的劇情也不太合理

若是真的愛自己的男朋友自己的媽媽

怎麼會忍心就這樣丟下他們 只為了想圓自己的跳舞夢 

然後還在那邊說其實我很愛你的?

我覺得若是修改成

"反正醫生說多半撐不過25歲 就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去愛去實現夢想

而男主角明知在一起的時光將很短暫 卻也願意和前女友鬧翻來成全女主角最後的心願"

故事的結構性應該會更好也更通順

另外我也看不太出來男主角的爸爸心病了四年突然又好了的道理何在

只能說女主角真的是女神了

讓男主角願意拋棄前女友也感動了男主角他爸


除去了劇情上一些安排不太理想的地方

整體上是還蠻值得看的一部片

尤其是情侶來看的話絕對是大加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206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