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 8預覽 有繁體中文版 …詳全文
軟體市集。(圖:取自網路)

微軟公司昨天釋出「Windows 8發行預覽版(Release Preview)」,這是正式發行前最後一個測試版,而且有繁體中文版本。

科技部落客Kisplay表示,Windows 8除了開機快,還具備許多特點,包括「動態磚」介面即時掌握社群好友動態,與SkyDrive雲端空間。Windows 8也提供軟體市集(見左圖),目前KKBOX、MagV電子雜誌及土豆網都上架了。

Windows 8也可切換到傳統桌面模式,並支援Flash,成為iPad外另一個平板選擇。

微軟表示,今天起到明年1月底前,合法購買 Windows 7電腦的消費者,可以零售價14.99美元(估計約台幣500元)升級至Windows 8專業版。(圖:取自網路/文:記者陳炳宏)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