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耀威表示享受拍拖的二人世界生活。
(圖:東方日報提供)
藝人孫耀威、林德信和組合太極等出席關注腦退化慈善活動,孫耀威表示自己的婆婆也是腦退化病患者:「我小時候做數學題問婆婆功課,她可以邊洗碗邊回答我,想不到後來得了老年痴呆症。」

孫耀威又說,繼大妹生完小孩,最小的妹妹也即將臨盆,問到何時輪到他生兒育女時,他表示:「其實我覺得自己還很貪玩,現在很想享受二人世界。(到時女友陳美詩變高齡產婦?)就拖到她還能生的時候結婚吧!」

而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席間與父親合唱《分分鐘需要你》:「我第一次和爸爸合唱這首經典金曲。(緊張?)現在還不會,不知道等下會不會。(父子檔收費高?)不知道,我完全投入表演和記歌詞,因為我怕有腦退化。」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