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鮮紅頭髮的容祖兒,化身成憤怒鳥拍廣告。
(圖:東方日報提供)
樂壇天后容祖兒以一頭鮮紅頭髮,化身成憤怒鳥為服裝品牌拍廣告照。原來容祖兒本身就是憤怒鳥的粉絲,變身後的她在片場蹦蹦跳,忽而爬高枝,忽而竄低跳,時刻不停,一天下來令她跳到幾乎腳軟。

容祖兒為某服裝品牌拍照,以出位的化妝及造型來表現今冬的百搭造型。其中一款為了變身憤怒鳥,容祖兒花上三小時又染髮又接髮,甚至將眼眉都噴上鮮紅色,加上紅唇和鮮紅指甲,十足一隻女版憤怒鳥!

變身後的容祖兒恍如小鳥上身,不斷在片場蹦蹦跳,她興奮說:「我是憤怒鳥的超級粉絲,很愛這個遊戲,當初遊戲剛出來時,就已經打爆機,今天這個紅髮造型,讓人想不熱血沸騰都難啊!」

沒有樹枝怎麼能發射憤怒鳥呢?於是為求逼真,場地搭出了一個1.8米高的樹枝和2米高的月球布景,容祖兒興奮表示:「這次廣告拍攝真刺激,要在那麼高的地方擺姿勢,明明過程出現好多驚險場面,表面上卻要裝得輕鬆自在,真是好費工夫。還有我又要不斷跑跑跳跳,雙腳好累啊,幸好最後出來的效果大家都很滿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