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國人赴美正式邁入免簽時代,從宣布以來,旅行業者無不感受到消費者熱切詢問,業績至少成長1倍。雖因近期美東受風災,讓遊客略為卻步,但到美西的旅遊仍正常出團,過年檔期預約也很熱絡,比去年同期多出2~3倍。

台中遠達旅行社經理吳柏宏指出,美國宣布免簽以來,業績成長不少,尤其以30歲左右、上班族詢問度最高,不少人都規劃12月份赴美過聖誕、跨年,以自由行、購買機加酒產品最為踴躍,主力行程約為7至12天。旅行業者說,以往美西9天要價7、8萬元,現在甚至下殺到5萬元。

雄獅旅遊台中分公司則說,近期特別為美國旅遊免簽舉辦多場說明會,同業踴躍參與、反應熱絡觀察來詢問、成行的消費者,仍以年輕、單身女性居多。目前過年美國旅遊團開團、收團狀況也很熱絡,比去年成長2至3倍。相信等風災過後,美國旅遊市場仍然會很熱。

旅遊經驗豐富的上班族曾小姐,過去一想到要排隊辦美簽就覺得麻煩,免簽一開放後她上網試填,很順利就申請成功,實在太方便,近期要來計劃赴美旅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