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 X2擁有可拆式設計。
HP提供
Windows 8時代來臨,全新的介面及觸控功能,讓筆電大廠絞盡腦汁打造各式機種,其中,突破裝置的界線為一大賣點,以平板、筆電合一的新品最受矚目。

HP秀出變型新品ENVY X2,機身為11.6吋,搭載可拆式標準尺寸的鍵盤及IPS螢幕,輕鬆切換平板及筆電模式,預計年底開賣,售價未定。此外,亦推出一系列搭載Windows 8的新品,其中,全能系列Pavilion Slim G Sleekbook以平價機種搶市,提供英特爾與AMD不同種處理器的選擇,搭載NVIDIA GeForce GT630M獨立顯示卡,售價1萬9900元起。

技嘉則有11.6吋超極緻平板筆電U2142,將平板、Ultrabook、Windows 8筆電功能集於一身,透過旋轉技術,筆電變平板,支援多點觸控,內建英特爾Core i3、i5處理器,擁有雙硬碟儲存系統,配有完整連結埠,售價2萬8900元起。另有配備500GB大容量儲存空間的10.1吋平板S1082,售價1萬9900元起。

U2142搭載可旋轉螢幕。
技嘉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