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左)出席活動巧遇偶像崔始源,她開心不已。
(圖/摘自甘國亮微博)
鍾楚紅(紅姑)日前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巧遇偶像崔始源,令她開心不巳,同場的甘國亮更上載現場合照,紅姑在自己的微博留言:「謝謝甘先生讓我認識崔始源這俊透的年輕偶像,我不知他有否迷過港產片,我卻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著實…迷過你的作品。」

而甘國亮也留言表示崔始源一聽到鍾楚紅的名字,立即興奮地要求自己帶他到後面的休息室相會,及後鍾楚紅更笑說這個年輕人敬老而已。

此外,甘國亮日前現身上海出席「2012羅博之選」頒獎盛典,此活動每年均選出五位年度鑑賞家,除了甘國亮外,大導演陳凱歌、著名京劇藝術大師周信芳女兒周采茨等亦是得獎者之一。

甘國亮謙虛表示是年資關係才得此獎。甘國亮又說原本希望在當晚與陳凱歌敘舊,可惜陳凱歌臨時有事未能出席。

※延伸閱讀》
‧舒淇、鍾楚紅 深V禮服比性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