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左)與劉坤銘被譽為圈內模範夫妻,但17年的婚姻其實已名存實亡。
(圖:東方日報提供)
羅霖(Candy)與劉坤銘結婚將近17年,人前人後好不恩愛,但二人原來已分居達七個月,且強裝恩愛。面對社交圈謠言滿天飛,盛傳有第三者出現,Candy則強調,分開絕不存在第三者,談到三個寶貝仔將在破碎家庭中成長,哭崩的她只能說:「三個孩子最無辜!」

現年47歲的Candy自當選亞姐後,火速與大她十歲的富商劉坤銘戀愛,二人很快昇華到談婚論嫁地步,於1996年結婚,並育有三子。Candy與劉坤銘人前人後恩愛至極,兩口子更共同度過不少患難,走出面臨破產陰霾,可惜這對圈中公認模範夫妻最終仍敵不過性格不合的致命傷,早於3月已秘密分居,將近17年的婚姻名存實亡!

面對社交圈近日謠言滿天飛,盛傳經常返大陸做生意的Candy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Candy澄清與劉坤銘絕不存在第三者,她堅定地說:「本來這是兩個人的事,一直都不想講,但我真是不想讓人亂說,一定沒第三者!不是因為這樣令我們關係生變,這麼傳會影響我的聲譽跟形象,其實我跟劉分開,只有兩、三個朋友跟阿媽知。」

Candy在婚姻路上一直平坦,談起為何分手?Candy愈說愈崩潰:「為保護三個小朋友,一直不敢跟人講分居這件事,我們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這麼多年來常有爭執。」

心情稍平復後Candy續說:「現在我們還未辦離婚手續,因為希望可以挽救,我們都好愛三個孩子,不想他們在不健全的環境成長,他們最無辜,起碼都要保持到朋友關係,。」

Candy表示,三個孩子已得悉父母分居的事實,如今仍是二人共同擁有三名兒子撫養權,惟Candy與劉坤銘即使嘗試破鏡重圓,可惜關係卻沒有丁點改善!

對此,劉坤銘表示:「我沒什麼可補充,你們問Candy啦,多謝你們關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