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博正(左)和導演黃建亮出席「愛上真台灣:電音三太子首映會」。
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金馬獎本屆入圍名單出現不少爭議,除了歌曲項目出錯,阿西陳博正演的大熱門「陣頭」成為遺珠令不少人叫屈,他嘆氣說:「可能以前重視本土,現在重視兩岸關係,所以今年不流行我演的台語角色吧。」

國家地理頻道23日將播出由阿西用道地台語配音的「愛上真台灣:電音三太子」紀錄片,昨天在樂聲戲院首映,阿西在現場談到金馬獎面露尷尬笑容說:「大家說我是遺珠,是抬愛啦。」

阿西表示台灣電影以前本土意識抬頭,拿過男配角的他和拿影帝的陳松勇曾蒙其利,現在則有時不我予之感。陳博正在「陣頭」父親角色這次報名男主角項目,難道是戲分上吃虧?

「報名男主角沒問題,我戲分絕對夠。」阿西今年再度以「陪你看天星」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因金馬、金鐘都拿過男配角,所以他向導演馮凱要求「金馬獎報名男主角來玩玩」,雖沒入圍,他很感謝大家肯定他的演出。

阿西年輕時不信神鬼之說,笑說自己是鐵齒組的,叫大家不要拿怪力亂神來騙他。後來因為老婆是靈異體質,自己也碰過一些事情,開始接觸佛法,研究佛經,現在已是10年的佛經講師。

阿西表示,佛家講慈悲也講智慧,三太子的神話故事,順應潮流演進為電音三太子神偶,能讓許多年輕人更喜親近、進而了解三太子的正面精神,反而更能影響年輕人,是個非常偉大的正面能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