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吃蘋果第三方 傳為蔡衍明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與新加坡私募基金合作,以一百七十五億買下台灣壹傳媒。昨天傳出,「第三方」新加坡私募基金背後就是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而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因為知道蔡衍明也在其中,最後議價關頭硬是往上加碼廿五億元成交。

不過辜仲諒友人指出,辜仲諒的合作夥伴應該只有王文淵,不清楚外界盛傳的新加坡基金。針對這項消息,台灣壹傳媒發言人張修哲表示,他完全不知道;中國時報總編輯張景為昨天深夜被詢及此事時也表示,他不知道這件事。

蘋果日報》黎智英淚訴:我要回家了

傳黎智英以175億元「整包」出售台灣壹傳媒業務予中信集團辜仲諒及台塑集團王文淵,黎智英昨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神色凝重表示「我要回家了」。黎表示「發生在電視的懲罰、受壓,說不定雜誌、報紙也可能發生。」又寄語台灣民眾:「我們是民主社會,不相信不會有自由傳媒。」

中國時報》黎智英出售壹傳媒:我不回來了 員工:靠賣掉我們致富

壹傳媒出售台灣業務,老闆黎智英16日傍晚現身壹傳媒台灣本部,跟「蘋果日報」、「壹週刊」員工道別。黎智英表示「此地不留人,我不會回來了」。 黎智英「告別會」中,有員工排隊合照、要簽名,也有員工不滿表示「他是靠賣掉我們致富。」、「黎應該叫我們一聲老闆才對」,認為是紙媒員工的打拚,才讓壹傳媒順利「整包」出售。

自由時報》搶查房屋實價 網站1小時擠爆

實價登錄查詢昨日上路,吸引眾多民上網查價,網路因瞬間流量過大導致癱瘓,罵聲四起。對此,內政部長李鴻源澄清,系統本身沒問題,問題是出在流量,預估一週後可恢復正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