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陶叔叔 再會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dwen2215 (悠悠)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惡靈古堡5─天譴日
時間: Fri Sep 14 06:49:59 2012

防雷













因為電玩,所以對電影系列一直都有在看
我給了一個對我來說是好雷的評價
看電影沒再用腦子Orz

基本上只要馬馬虎虎順暢 我就會自動忽略一些
所以回家後看到一堆的負雷
也就習慣了

電玩的劇情我早就忘了 所以也不是什麼劇情對照組
我一進去就抱著我要看 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
還有特效娛樂0.0~放棄注意劇情

這集蜜拉還是一樣的帥氣>///< 超級女強人

冰冰開高衩紅袍~*.* 眼睛大亮(只是她講話好不習慣
配合人物吧?)(為什麼最後一段打鬥 只有昏倒在地上的份 T.T
我想看多一點的說)

里昂?  嗚~我懷念以前我剛完2代遊戲那帥氣的樣子
(頹廢大叔.......為什麼最後還有莫名其妙的鹹豬手...幻滅
喜歡就撲過去阿~誤)

我小小的心臟因為特效和音樂 在怪物出來時 嚇到好幾次
(剛好坐正中間)

看到經典追擊者 還有大怪物(對不起我忘記名字)


一部我看了很爽的電影~我自己覺得很爽~~
每看到一個熟悉的事物出現  就會懷念以前玩的電玩

一部適合進電影院看"娛樂"的爽片
如果沒有經濟講究的話~適合去看個大螢幕

PS(如果在意任何一點劇情的話...不要去好了)
劇情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7.197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