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綾瀨遙胸猛來襲1

擁有F奶好身材的綾瀨遙,將在6月9日至11日三天造訪台灣!宣傳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囖~~~

綾瀨遙胸猛來襲2綾瀨遙胸猛來襲3  

到時候大家有機會在現場聞F奶香~~~  
綾瀨遙胸猛來襲4綾瀨遙胸猛來襲5綾瀨遙胸猛來襲6

↓↓泡溫泉

↓↓交叉點days - 綾瀨遙 


綾瀨遙這次的台灣行除了宣傳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更將搭配電影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感謝廣大觀眾對她的熱情支持。不過其實綾瀨遙早在日劇於台灣播出時就有訪台意願,無奈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
綾瀨遙胸猛來襲7綾瀨遙胸猛來襲8  

發行《魚》片的蜜蜂工房其實早先也在官方臉書發起網友連署來測試水溫,馬上吸引粉絲瘋狂點「讚」!讓電影公司見識到綾瀨遙在台灣的無敵人氣。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方製作、發行與經紀公司四方緊鑼密鼓協調安排,終於正式確定此次的訪台行程,讓許多台灣粉絲超開心!
綾瀨遙胸猛來襲9  
▲綾瀨遙擁有魔鬼身材,可愛臉蛋,個性更是傻大姐,無論是男生女生都相當喜愛。

魚干女前進羅馬 有情人能否成眷屬?

綾瀨遙可謂是日本當紅女星之一,除了擁有可愛臉蛋、F罩杯的魔鬼巨乳身材,擁有傻大姐個性的她,近期更被「日經娛樂」評選為「日本娛樂界最具影響力藝人」第五名;而她去年賺進1億5100萬台幣的驚人年收,更是笑傲日本所有女星之冠。

綾瀨遙胸猛來襲9綾瀨遙胸猛來襲10綾瀨遙胸猛來襲12綾瀨遙胸猛來襲13綾瀨遙胸猛來襲14綾瀨遙胸猛來襲15  

在2007年改編漫畫的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綾瀨遙以劇中不拘小節的角色形象成為話題焦點,私下透露自己個性也相當「魚干」的她,人氣更是直線飆升,受到不分男女粉絲的喜愛!2010年她再接再厲演出《魚干女又怎樣2》,更創下收視佳績,儼然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王。這回將在完結篇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當中,與藤木直人攜手前往義大利羅馬歡度蜜月,於當地鬧出不少令人捧腹不已的笑料。

綾瀨遙胸猛來襲16  

▲綾瀨遙(右)與藤木直人演出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大受歡迎,今年將搬上大銀幕。

劇情描述綾瀨遙飾演的「魚干女」雨宮螢,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終於跟心愛的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步入禮堂,但即使邁入新婚生活,小螢依舊如死魚一般每天窩在陽台的榻榻米上。不過當她發現部長竟然夢想與她來場浪漫的「羅馬假期」,為了完成部長的心願,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

綾瀨遙胸猛來襲16綾瀨遙胸猛來襲17綾瀨遙胸猛來襲18綾瀨遙胸猛來襲19綾瀨遙胸猛來襲21綾瀨遙胸猛來襲22  

▲綾瀨遙飾演的「魚干女」雨宮螢,穿著婚紗在異國街頭大爆走。

榮登日本女性網友票選「2012年最想看的電影」第一名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即將在6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綾瀨遙胸猛來襲23綾瀨遙胸猛來襲24綾瀨遙胸猛來襲25綾瀨遙胸猛來襲26綾瀨遙胸猛來襲29綾瀨遙胸猛來襲28綾瀨遙胸猛來襲30綾瀨遙胸猛來襲31綾瀨遙胸猛來襲33綾瀨遙胸猛來襲34綾瀨遙胸猛來襲35綾瀨遙胸猛來襲36綾瀨遙胸猛來襲37綾瀨遙胸猛來襲38綾瀨遙胸猛來襲39綾瀨遙胸猛來襲40綾瀨遙胸猛來襲41綾瀨遙胸猛來襲42  

延伸閱讀: 綾瀨遙HARUKA AYASE 全本寫真集~超性感[78P]

綾瀨遙胸猛來襲43  
http://ck101.com/thread-2375619-1-1.html

請來賓不吝您寶貴幾秒鐘,支持擊點一下廣告,感恩不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