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珮貝 可愛又迷人的華視新聞主播

圖片來自:連珮貝部落格

這兩天阿漆一有空,能夠把寫真集以及模型先拋到一邊的時候,通常就是忙著玩暗黑破壞神~雖然我想一塊PIZZA每一邊都平均顧到,不過還是很吃力~昨天好不容易有空上線的時候!沒想到給我來個美服大更新(忘了),這下糗了...阿漆連忙想試著下載,不過畫面就是沒在動~後來又用了幾個蠢方法但都沒效...這過程中還好我修養好沒罵髒話,不過這時我與朋友都注意到了螢光幕上的一位主播...沒錯!遊戲不能打了還能看妹...言歸正傳,阿漆注意到的就是華視的主播 連珮貝

連珮貝 可愛又迷人的華視新聞主播

圖片來自:連珮貝FB

連珮貝在華視出現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雖然之前遲遲沒有分享到她,不過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昨天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根本沒有趕進度,反而溫習了一下貝貝(我可以這麼叫妳嘛)在YOUTUBE上的新聞,其實她大概09年就出現了~一開始記得沒錯是當新聞記者,後來又在華視MOD台當主播~大家有在看高清台的應該都注意過了吧^^

連珮貝 可愛又迷人的華視新聞主播

圖片來自:連珮貝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貝貝(我可以這麼叫妳嘛)在主播台上會變的比較嚴肅,不過人還是很可愛~不過阿漆比較喜歡私底下她,感覺活潑很多~這邊放上一些新聞片段,大家可以看看溫習一下~阿漆昨天就是看著她看到忘記更新了(不過後來改個什麼的就好了,花了我ㄧ堆時間><)

連珮貝 可愛又迷人的華視新聞主播

圖片來自:連珮貝FB

相關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連珮貝 可愛又迷人的華視新聞主播

圖片來自:連珮貝部落格
上一段 1 2 3 4 5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