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凌晨發生一起2死2傷的街頭械鬥案。一名王姓男子夥同朋友,夜半前往債主家樓下要談150萬元職棒簽賭債務。沒想到雙方人馬見面後,一言不合刀棍相向。混亂當中,一人胸膛遭利刃劃開,另一人慘遭斷頸,雙雙死亡。警方目前逮回四名關係人,釐清案情。

凌晨三點多,鮮紅警示燈照亮暗夜巷弄,警方圍起封鎖線,來回穿梭採證。不久前,新店中正路這條巷弄,發生一起械鬥案件,參與其中的兩幫人馬,為了150萬元職棒簽賭債務,互亮刀棍、大打出手,雙方各自掛彩,共造成2死2傷。

鄰里監視器紀錄事發經過,凌晨3點41分,一台黑色自小客急速衝進巷尾,就在巷弄盡頭,雙方大打出手。不出幾分鐘時間,開始有人亮出刀棍,在巷弄內展開追逐,還有好幾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四處盤旋、穿梭。附近居民聽到聲響趕忙報警。

警方獲報抵達,只見兩人倒臥血泊,一人劃開胸膛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慘遭斷頸。死者家屬接獲通知前往現場指認。見摯親慘死街頭,跪坐掩面痛哭。一場街頭械鬥奪去兩名年輕人性命,警方慎重以對積極查辦,目前帶回四名關係人到案,釐清案情。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